白竹

鹤别空山,不见桃花。

【方花】怒碎莲枝伴花眠

方多病×李莲花

竹笋炒肉🥩吃醋强制play🚫不喜勿入

*非原著向|ooc私设预警|渣文笔4k+

*点梗:微博@什么才是漂亮呢

忠犬发疯 主人遭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萧条的冷风吹打着破败的残窗,屋内坚硬的镣铐被人拉扯着作响闻见脚步声便止。来人动作惊扰了屋内的杂草微动。那人紧张惊慌的赶来眉目间的担忧尽显在李莲花眼中,他对他笑了笑。方多病看着那人安然无恙的坐在那,便明了自己又被他骗了一次,面色一寒。“看来我又中你的计了。”说罢,便想转身离去。

  

李莲花急忙说道,“方小宝……等等。”


方多病习惯止步,愣了下,回过身冷眼看着他,“你又想耍什么花招?”李莲花轻叹一声,说道,“你想知道什么,我都可以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闻声方多病垂眸,思索片刻,自嘲的笑了笑“那好,我问你,你当真不明白我对你是何心意?”

  

李莲花闻言一愣,并未想到方多病会问他这个问题。那人缓步走进李莲花身前蹲下,抬手抚过他的面庞指腹轻擦下沾染的灰尘。李莲花看着他深邃平静的双眸不禁有些颤栗。方多病继续问道,“你与旁人彼此了解,肝胆相照,为何与我却是满口谎话,从未真心相待?”

  

李莲花哑然,一时不知作何回答。

  

沉默片刻,方多病眼角通红紧盯着他,颤声问道,“你是否从未将我当做……朋友。”

  

接连三问,李莲花一怔,急忙摇头,解释道,“我从未如此想过,我之所以对你说谎,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言语声止,仿若空气凝滞,方多病心中期待如同璀璨流星一般仅存一刻,便随寂静消失殆尽。

  

李莲花这时才明白,自己骗了方多病多少,竟不知从何处说起。不用他质问,便忆起那些场景,次次不告而别将他丢弃,看似为他好却不顾他的感受,将他出卖回天机堂。

  

那日,他说,“敬朋友一杯。”方多病愣了一下,有些意外说道,“朋友?”


李莲花喝下杯中酒,笑着看他,“朋友,不,是知己。”


那时,方多病的欲言又止,神情难掩的恍惚失落,他并未多想。只见他望月仰头喝了一杯又一杯,叹了又叹。闻见,李莲花调笑道,“怎么了,方大公子,也为情所困?”

  

此刻,李莲花恍然大悟,面色苍白,心想,自作聪明半生,面对他却愚蠢至极。

  

李莲花调整心境,刚想开口回答他的问题。一袭白衣猛然遮住他的双目,那人倾身将他扑倒在草席上,紧锁的镣铐拉扯着将他的双手束缚在头顶,双腿不安被人分开缠在方多病腰间,难以挣脱如同羔羊般任人宰割。

  

………

  

〔省略部分详见微博〕

〔无微博,可私我〕

  

  

评论(529)

热度(4696)
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