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寺白竹

鹤别空山,不见桃花。

【方花】月上柳梢头

*方多病×李莲花

*只車慎入|ooc私设预警

*文笔不好|看过原著没看剧本

*灵感来源:一张小花路透图

*私设:若被蛇咬有副作用 请忽略扬州慢

  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  

  



方多病赶到时,夕阳西下,一眼望去小草生长茂盛,那又细又长的柳枝随风舞动,他隐隐约约看到草丛中躺着一人。拨开草丛,只见那人身着的单薄绿布衣已尽数湿透,紧贴着他的背部。

  

已经过了一个时辰,李莲花从蛇窟逃出神智逐渐不清醒,眼睛盯着前方慢慢涣散,终究走过这片草丛时,因中毒使得双脚虚浮瘫倒于此。要只是中毒也就罢了,只是这毒来的感觉着实奇怪,想试着起身双手却使不上半分劲,随后李莲花便放弃了,趴在那,还是省些力气为好。

  

李莲花倒是庆幸这草生的高,将他遮掩起来,还没庆幸一会,只听得不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一听便是个身负武功的江湖中人。他开始在心里祈祷这位仁兄眼神不好,还未祈祷完,“眼神不好”的仁兄,已经拨开了草丛,目光向里面探着。

  

“李小花?你趴在这干嘛。”

  

………

  

〔省略部分详见大眼〕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